中华绘图铅笔

也无妨

20170405

三月的最后一天,家里的事情又有了发展。晚上做了噩梦,第二晚失眠。有很多想法。想逃避,假装没有看到微信消息,我什么也没看到,所以我什么也不做(就算我看到了,我能做什么呢)。想起之前和她们见面,和她们聊天,听到她们立的flag,“等xxxx了,我就oooo”。想到他们早已撇清了关系,甚至不知道在发生什么,因而也并不会被期待。想生活是否对每个家庭来说都这么苦。想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别人和自己。想她们现在如何了。想又不敢想夏天的时候会变成什么样。想找人算算命。想我的思考是否只是为了让自己有参与感,或许又是在逃避论文,而非真的关心。


作为一个热爱逃避的人,上次她们来看我,说的那些话,“xx要想xxxx,你必须oooo”,让我如此厌烦又害怕。视角于是变得厌世,不想被任何人有哪怕一点点的依赖或期待。决心不再假装热心肠好人,撕掉自己的假面具。可与此同时,我又希望别人继续戴着面具加着滤镜对待我。你根本不了解我,不要评论我。我不想了解你,不必多言了。


想来想去,还是想自己想得最多。我果然是白眼狼,负面自恋者。

评论
 

© 中华绘图铅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