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绘图铅笔

也无妨

啊我好哲

    之前在哪里看到说(引用一回还只记得大意了,人梦里的每一个角色都是他自己性格的一个侧面,都是他自己。结合一下我一直的“人生是梦”的看法,我所遇到、认识的每个人都是我自己。


    黑眼睛的我,黄头发的我,人情练达的我,自私嚣张的我,红唇女王的我,万受无疆的我,我喜欢的人是我,讨厌的人是我,全都是我。当我喜欢他的温柔,我喜欢的是我自己,所以我眼睛里都是笑意;当我讨厌他的黏人,我讨厌的还是我自己,所以我烦躁,胀气,脸色铁青。


    所以,如果我能更加接受自己,是不是就能更加接受我身边的世界呢?还是说,我要先接受别人才能最终接受自己?

评论
 

© 中华绘图铅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